fbpx

南崁新貨上場 河景戶拉高行情

【文/住展房屋網】中山高南下桃園的第一站-蘆竹區,曾因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成型,且具有低單價的優勢,吸引大批台北人南遷此區,房市推案量一度破4000戶大關。近年來,區內開發成型,可建素地不多,去年(2017)的供給量滑落到261戶,推案量可謂天差地遠。

不過今年開春之後,陸續推出一批新建案,至今總計供應470多戶,較去年大幅成長。巧的是,今年新推出的建案都是20層以上的高樓建築,且景觀條件都不差,故開價都站上3字頭,讓沈寂以久的蘆竹房價,明顯的往上拉升許多。

「宜誠心天地」外觀示意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今年度新推的建案分別為「宜誠心天地」、「宜誠一極」及「光明鼎」等案,前二案都是當地知名建商宜誠機構所投資興建,其中「心天地」是這三案當中,規劃坪數較小的,從32坪的2+1房,到45坪的3+1房格局,因西北側面向農業保護區,視野開闊,每坪平均開價約30.5萬;因是目前線上少有較小坪數產品,故雖價位較去年同期略高,但仍有約4成的佳績。

「宜誠一極」外觀示意模型。

至於「一極」案及「光明」案都是42坪~72坪間的換屋產品,且都位南崁溪旁,具有河景景觀,因此每坪平均開價達38萬,比當地一般建案高出逾兩成之多,不過因地理條件特殊,人氣反應都還不差,「一極」案甚至吸引了逾60組的客戶上門,比強打10萬元交屋的「雲想」案,還多出一倍以上的人氣,據了解,面河戶別的反應最為熱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