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重劃區給力 推案量持續上衝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2018)北台灣的房市推案量持續熱鬧,像是新北市的板橋、土城、汐止等區,都有逾千戶的供給量,而桃園這邊也不遑多讓,中壢、八德、龜山、桃園等區,也都超過千戶的大量供給,其中中壢區更是逼近2000戶大關,達1943戶,已超越去年(2017)全年的推案量。

而去年供給最大量的桃園區(4273戶),今年至今則僅供應1400餘戶,僅為去年的三成多的比例,但若再計去年待售的量體,同場銷售的供應量,仍有約4000戶,還是全桃園市最多的區域。

分析桃園區銷售中建案的分佈,中路、經國兩大重劃區仍是推案集中區,也因為推案量眾多,不少建案紛紛加碼廣告力道,像是「權視界」、「竹城表参道」…等重量級建案,現場還舉辦造勢活動,近期週來客量都逾40組,人氣相當的穩定,銷售狀況也明顯較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竹城表参道」接待中心。


而另一個推案集中區,則在單價相對便宜的大有地區,像單價僅1字頭的「名軒夢享家」就位在此區內,且搭配訂簽18萬起、月付1.8萬起的輕鬆條件,人氣衝到30~40組/週,其它的「和發天鑽」、「家賀澄舍」、「天玉晴山」、「大智滙」等案,單坪房價也僅約20萬出頭,因此人氣都很穩定,銷售成績一點也不亞於前述的兩大重劃區。

名軒夢享家」接待中心。


未來,在大有地區還有「名鑄」、「合雄APPLE」等新建案加入戰局,而中路重劃區則有「京澄無為」、「昭揚君喆」、「合遠康萊爾」、和峻中路案、偉永中路案、達和中路案…等案即將公開,屆時整體供給量將再上衝,有機會再拿下桃園推案王的寶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