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房市遍地開花 上半年案量居冠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統計,今年(2018年)上半年全桃園的房市供給量,已達11200餘戶,逼近去年12180戶的全年總案量,供應量突飛猛進。其中,推案量最多的區域分別是中壢、桃園、八德、龜山等區,皆有逾千戶的大量供給,而中壢區單區就有逾2900戶的大量,大幅超越桃園(約2400戶)、八德(約2200戶)、龜山(約1500戶)等區,不僅如此,已是去年中壢全年1933戶的1.5倍。

綜觀中壢今年上半年的推案分佈,有1500餘戶是位於青埔高鐵特區內,像「明日朗朗」、「站前A+」、「成家大璽」、「鉅陞英倫花園」、「大築築悅」、「中悅栢軒」、「玖都森學園」、「上府」、「新潤A18」、「和耀富郁」等案,都位青埔特區內;其中「明日朗朗」、「成家大璽」、「新潤A18」等,單案都有逾300戶的規劃,合計就逾千戶的量體,是當地最大的三大建案。

而第二多的推案區塊,則是位內壢工業區周邊的內壢地區、站前地區及周邊外圍地帶(農建或甲建用地),產品涵括首購型的2、3房,及大地坪的整棟透天厝皆有,代表性建案有「昭揚君悅」、「昭揚君馥」、「和耀家2」、「內壢之心」、「合悅緣」、「大清六藝」…等建案,因此區間的生活機能良好,單坪房價介於17~25萬間,價位合乎行情,因此銷售狀況都不錯,如「昭揚君悅」已有九成佳績,正邁向完銷之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和耀家2」接待中心。


至於停頓一段時日的龍岡、華勛地區,近期也新推一批新案,分別為「鉑水漾」、「三鶯鼎硯」、「心閱三品」及「鳴暘富海2」等建案,合計供應300多戶的量體。其中「鉑水漾」為「天翔」系列的第三期,此案就佔了196戶(店面尚未推出);至於「三鶯鼎硯」案,也供應了80戶的3、4房產品,由於基地就位於幹道龍慈路上,且建商在當地名氣不小,建材也不賴,故單坪開價達27.5萬,價位跳脫當地甚多,不過也因當地供應量不多,又是興建為21層地標型建築,建物相當顯眼,因此單週最高人氣達百組,是當地近期人氣最旺的建案之一。

三鶯鼎硯」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