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龜山A7供給持續 總價最低428萬

【文/住展房屋網】機捷A7站重劃區新案持續登場,新公開的「富宇敦峰」是目前區內單價次高建案,開價來到32萬/坪、僅次於「遠雄新未來」。

富宇敦峰」目前成交約26~27萬/坪,主打運動小豪宅,強調社區公設對於運動、單車族的友善規劃,此外,社區公設項目完善,號稱全齡化設計,另主打產品格局,因標準層4併設計,故任何坪數產品皆是邊間、兩面採光,目前有低自備(58萬)方案,銷況尚平穩,已去化一成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宇敦峰」接待中心。


接下來緊接著推出的還有「新潤翡麗」以及醞釀多時的「富御捷境」,皇普建設案也上帆布醞釀,預計9~10月公開,目前先留客戶資料。「新潤翡麗」共規劃2區,預計先推商業區,產品1~3房16~35坪,已打出428萬廣告戶,換算單價超過26萬/坪。「富御捷境」銷售人員已進駐主接待,近期就要正式公開,表價26萬/坪,22~30坪2、3房,廣告戶499萬。

新潤翡麗」基地實景。


目前區內銷售反應上,除了「鴻築金捷市」一支獨秀外,其它工地也有不少來人,成交都穩定有進展,在地客不多,下新莊客源才是最大宗。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