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單低總正流行 過嶺新屋新案補貨

【文/住展房屋網】近幾年來房市已走入買方市場,房價也持續維持低檔行情,尤其是1字頭的價格,一直受到首購客的青睞。像是中壢都會區西側的過嶺、觀音、新屋等區塊,房價幾乎都在1字頭,首購或是首換型低價位產品都持續熱銷,如前期的「海德1號」、「佳泰智匯城」、「京沅綻」、「世大莊」、「新安自在」系列、「大悅清華」、「樂活墅」…等案,幾乎都已順利完銷或剩少數店面戶別可售,銷售狀況相當的不錯。

而上述的區塊也因為銷售狀況穩定,不少建商積極卡位,近期又新推出不少低價位的建案,像是過嶺地區就新推出「臻美」案,共106戶2、3房及店面,基地正對公園,隔著公園即是興建中的地政暨綜合社福中心,地理條件不錯,且推出廣告價499萬起買2房加車位,折算單價僅約13.4萬,價格相當實惠,故初期反應相當不錯。

「臻美」接待中心。

在新坡地區則是繼「世大莊」、「新安自在」系列熱銷之後,再新推出「世大莊」二期「新坡棧」及「新安自在NO.6」,其它還有「荷豐大墅NO3」、「美麗家園」…等新案,單價都只要1字頭,故銷售反應也都不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新屋地區也是新案一籮筐,有剛取得建照的「青田」案、興建中的「大清雄讚」、謙昌頭洲案、大有為頭洲案、大崴坑尾段案…等;其中「青田」案廣告價只約788萬/戶起,因此銷售反應相當的好;而「大清雄讚」較靠近市區,透天價格約888萬/戶起,另還有2、3房產品,總價更只要288萬起跳,是目前線上最低總價的建案,故人氣多達20餘組/週,是當地人氣最佳的建案之一。

「青田」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