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總價案大舉進場 過嶺新屋案量大增

【文/住展房屋網】佔地約85平方公里的新屋區,總人口數僅約4萬9千餘人,是全桃園市人口第二少的區域,僅多於復興區,其主要原因是新屋約有逾5000公頃的農耕地,是全市最大的農業區,且因青壯人口不斷外移,故人口成長率有限,這也影響房市的需求量。

據住展房屋網統計,新屋近幾年以來,年供應量多在120戶上下,僅102年景氣暢旺時推升到200餘戶,去年則又掉到34戶的低檔;不過,今年景氣回溫,受到外溢效應影響,到新屋購屋的客戶增多,進而推升房市推案量,至今已有99戶的新案供應。

而新屋這批新案當中,仍是以低總價的透天產品居多,如「青田」、「家那大13」兩案都是規劃透天產品,其中「青田」案基地靠近永安地區,最低總價只要788萬起,而「家那大13」地坪從38~185坪(部份農地),又較靠近市區,故從988萬起跳,至於「大清雄讚」案除有透天產品888萬起外,還另規劃有36戶的大樓產品,最小坪數僅19坪,故總價只約288萬起,是新屋區內最低總價的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清雄讚」接待中心。

不過,最低單價案則是位忠富路、隸屬觀音門牌的「贏球觀邸」案,打著每坪13.5萬起的低價,明顯低於「大清雄讚」的15.1萬/坪。另外,位於過嶺重劃區內的「佳泰超級郡」預售案,基地共達1340坪,且是商業用地,容積高達552%,因此單案就有353戶2、3房產品,是該區塊近期單案最多戶數的,且一案就完勝新屋全區的案量。

「佳泰超級郡」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