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大園客源充足 首購產品續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桃園西側的大園、觀音一帶,合計面積約有175平方公里,此二區境內有桃園國際機場、大園工業區、觀音工業區…等,就業客源充足,且北側及南側分別有國道2號、66號快速道路,其間更有61號快速道路及台15線貫穿兩區,交通上尚稱便利加上當地的房價不高,因此房市買氣不賴,尤其是低總價2、3房產品,近年來銷售成績一直很穩定。

像是大園地區的「享耀」案,基地鄰近大園工業區,屬丁種建地,規劃24坪的3房產品,廣告價只要388萬起,加上公設比只約18.3%,因此公開至今不到半年,就已售出約八成的好成績。

「享耀」接待中心。

觀音則有規劃達91戶的「錢都12」預售案,總價只要318萬起(2房),故也熱銷有六成的佳績;另外還有新公開的「新幸福」案,總價從328萬起,14戶2、3房也賣了近九成,熱銷程度不亞於其它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錢都12」接待中心。

未來,在大園、觀音地區還有此類的建案將推出,如華園建設的十全路「華園天喆」案、一心路的「長運沐光NO2」案、永吉街的「亞悅」系列案、福興建設九如街案…等,因此,這類低總首購產品將會源源不絕的供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