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寮年後小亮點 低總小宅又現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新竹市南寮地區整體市況房市穩定,雖然各案來客量均不多,約5組左右/週,不過銷況持續有進展,不僅是門檻低的2~3房華廈、大樓案,透天總價落在900~1000萬左右的產品反應也相當平順;推案方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春節後還有一些新案將陸續登場,其中也包括熱銷保證的低總小宅。

上述小宅預推案,已有掛出帆布預告,案名「盛峰my home」,由盛峰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中清路,規劃地上6層華廈住家,為25坪2房格局,主打廣告價388萬起(含車位),採新加坡式一樓停車。

「旭盛玉璽」接待中心。

另外,延平路三段上、上廣開發的系列案「上廣樂No.6」目前結構中,年後即會進駐潛銷,規劃9戶透天產品,建坪約63~68坪,總價1150萬起,室內停車、雙車位設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舊案動態方面,公開不久的系列案「旭盛玉璽」,憑藉著全南寮最低總價之透天(廣告價828萬起),目前現場已宣稱完銷,剩餘一期「旭盛傳家」2戶待售,而延濱路上的「吉邑富貴園」主打2房368萬起(機械車位另計),僅靠著基地圍板帆布以及簡單的網路媒體,現場也表示全案售完,兩案表現皆不俗。

「吉邑富貴園」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