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推案火熱 329延續至520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新竹市房市相當熱鬧,除了光埔重劃區、富宇全球合建指標案「富春居」預計在4月中公開外,其餘各區新案也是遍地開花,甚至有接待中心出現排隊人潮,頗為難得,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不只是329檔期推案量爆表,520檔也還會繼續熱鬧下去。

上述出現排隊人潮的新案「清大御璽」,由竹慶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東區、金城一路(與埔頂路交會處),去年已在基地上掛出帆布醞釀一段時間,直至現在才正式公開,規劃140戶住家,零店面,為41~51坪3~4房格局,具休閒設施;因區段推案稀有,加上價位合理,才出現排隊榮景,據了解,3房戶別已預訂差不多,後續主力將放在4房。

「清大御璽」基地。

另外,同位於東區、新竹國小周邊(南大路巷內),還有創薪建設的「創薪町」以及嘉頤建設的「嘉頤家美」兩個新案將陸續推出,前者規劃2房產品,後者為3房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著北區、新興重劃區-福林重劃區也有新消息,除了農曆年前開始醞釀的新案「三代城墅」(麗寶集團)外,家益建設結構中的新案「家益大舜」也正在籌備中,主接待搭好後即會正式公開,規劃66戶透天,建坪62~95坪,已先釋出廣告價1688萬起試水溫。

「家益大舜」結構體。

最後香山區則是有寶佳機構旗下佳鏵建設新案「樂高」剛公開,基地位延平路二段(近虎林國中、小),規劃138戶住家,為28~38坪2~3房格局,廣告價16.8萬/坪,號稱『新竹市最強首購』,據了解,公開不到一個禮拜已累積破百組的客戶詢問。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