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劃區供給不斷 新埔又現造鎮案

【文/住展房屋網】自去年開始推案激增的新埔鎮,繼佔地約50000坪的造鎮案「壹山」後,今年度又有一造鎮案即將登場,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該案位新埔新興重劃區-自強重劃區(總面積約9.7公頃),由知名建商昌禾機構投資興建,目前尚在籌備中,預計最快年中公開。

上述昌禾案,案名「昌禾歐洲計劃」(暫定),佔地約8000坪,規劃300戶透天,據了解,主力坪數將有別於「壹山」、「墅自慢」的高總價產品,會走較親民的路線。

此外,本鎮推案重點還是放在新市鎮的田新重劃區,近期又有一些新案進場,且量體都還不小;先看到已公開的「竹北甜心」,由寶佳機構旗下佳群建設投資興建,規劃110戶(含11戶店面),為29~38坪2~3房格局,主打廣告價458萬起,因價位為目前線上最低檔,詢問度相當不錯。

「竹北甜心」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著看到潛銷中的「御上景」,由嘉懋建設投資興建,規劃159戶(含5戶店面),為27~40坪2~3房,強調2房具雙衛浴、3房具雙主臥,目前田新路上主接待正籌備中,人員暫時於中正路356號設臨時接待醞釀。

「御上景」接待中心搭建中。

最後再回到鄰近竹北市的仰德重劃區,也有一新案「青田境」,為錦永建設自建自售,規劃15戶透天,面寬5米2、地坪22~27坪,廣告價1388萬起,強調戶戶雙主臥、雙車位,目前建照申請中,取得後即會正式公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