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市況有別以往 湖口新豐兩樣情

【文/住展房屋網】屬大新竹地區房價相對親民的湖口、新豐鄉,以往推案量可說是不相上下,不過就在今年度開始,似乎漸漸有了些差距,據住展房屋網統計,新豐鄉至年中為止,推案數不到10宗,而湖口鄉已超過20宗。

有如此大差距的原因,除了湖口王爺壟重劃區商業區的幾個指標大樓案進場帶動外,新豐鄉本身早期的重劃區(如坪頂、忠孝、松林…等重劃區)多達飽和,新興的重劃區(明新自辦市地重劃區)尚在籌備,目前僅有福陽重劃區以及都計外零星推案撐場,以致供給量相當有限。

近期新豐少數新案,為福陽重劃區內、昌聖建設的「福陽家園No.9」以及新庄子市區旁(都計外)、云程建設建設的「星の樹」,前者規劃15戶透天,建坪58~97坪,廣告戶988萬起;後者規劃14戶透天,建坪約48坪,廣告戶828萬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囍悅」接待中心。


接著看到湖口鄉較受矚目的王爺壟重劃區大樓案方面,嘉鼎建設的「囍悅」已正式公開,規劃149戶(含9戶店面),為22~41坪2~4房格局,具休閒設施,配合FB打卡活動送禮品,詢問度不低。而推案王-寶佳機構旗下佳群建設新案「湖心森林」目前建照取得也正式公開,基地面公園,規劃214戶(含18戶店面),為28~42坪2~3房格局,主打『寶佳是我家  品牌最大家』。

湖心森林」接待中心。


另外,湖口火車站周邊也有新成屋案「匯幸福」推出,由禾欣建設投資興建,規劃28戶,為22~35坪2~3房格局,而結構中的「匯幸福No.2」也一同聯銷,規劃8戶,為32~34坪3房格局,並設有一總案名「幸福時代」,訴求區段生活機能強,預計第三季會推出光明街上的第三期。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