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下半年供給增 新豐低總透天夯

【文/住展房屋網】上半年供給寥寥無幾的新豐鄉,下半年房市熱度稍有回升,都計外及重劃區皆有新面孔,共通點就是都以不到千萬的低總透天為主,不過數量仍不多,預計要等到新的自辦重劃區(如:明新自辦市地重劃區)啟動後,才會重現推案熱潮。

先看到福陽重劃區預售新案「千代田」,由鈞霖建設(群霖機構)投資興建,規劃43戶透天,建坪50~65坪、面寬4.3~6.8米、地坪約19坪,臨福陽二街戶別採前院停車,其餘採室內停車,廣告價880萬起,強調5年防水保固,基地預計10月份動工。

「千代田」基地實景。

接著埔和重劃區則有廣芸建設的系列新案「品の苑No.8」籌備中,規劃12戶透天,建坪約47坪,總價預計落在700多萬,稍早6、7期已完銷。另外位於埔和重劃區周邊(都計外)尚有新案「吉祥」、「富居恬園」,前者為金鼎開發自售,規劃10戶透天,建坪約76坪,戶戶配有農地,總價1260萬起;後者為富東佳建設自售(佳音營照轉投資),規劃9戶,其中5戶透天建坪約49~67坪,而4戶公寓為45坪4房,強調為老營照公司口碑。

「富居恬園」結構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舊案動態方面,新庄子地區指標大樓案「緻馥-大樓區」,目前建物上樑,預計明年4月份可交屋,全案已銷售逾半,主訴求仍是首付10萬起、6年防水保固;而福陽重劃區「福陽家園No.8」使照,預計9月份可交屋,近期主打低自備38.8萬起的方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