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挑高加溫泉宅 人氣旺旺旺

【文/住展房屋網】礁溪是全台少有的天然溫泉區,知名度自日據時代就聞名全台,如今,有溫泉加持的建案,房價也是高人一等, 這也是讓礁溪平均房價站上3字頭的主要原因之一,更成為全縣房價最貴的區域。

不過,若是戶戶有溫泉,再加上挑高就更能吸引購屋客的青睞,像位健康休閒重劃區內的「湯本源」及「閑閑」案,都有挑高4米2的優勢,加上皆位礁溪溫泉公園周邊,遊客絡繹不絕,單週人氣皆逾20組,在連假期間甚至高達40~50組之多,不過也因產品特殊,地段條件不錯,故單坪開價高達5字頭以上,且大環境景氣不振,成交速度已不若往年。

「峰礁溪」外觀。

而一樣戶戶有溫泉的「峰礁溪」及「涵松樓」案,但標準層樓高僅3米6,僅比一般住宅建案高一些,故近期紛紛推出低總價廣告戶吸客。前者目前最小可售坪數約17坪,是線上最小坪數的溫泉宅,打出688萬起的超低價吸客;後者位舊市區、生活機能較佳些,且坪數23坪起跳,因此廣告價888萬起,折算單價都在4字頭,故單週人氣也有15組上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沒有溫泉、也沒有挑高的一般建案,只好以更低總價來取得客戶的青睞,像在興建中的「大時代」,目前3房價格只約588萬起,而「宗硯大砌NO8」則是推出2房只要498萬起,單週人氣也逾20組,反應差強人意。

「宗硯大砌」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