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透天房價高 周邊低價透天搶市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宜蘭市區內的土地價格仍是高居不下,普遍都有逾20萬/坪的價格,若是近公園、或是具店面價值的土地,甚至達到30~40萬/坪的高價位,因此,要在宜蘭市區內蓋棟透天產品,售價幾乎都在1500萬/戶以上。

像日前剛公開的「興揚阪神」案,地坪最少40坪起跳,且戶戶具電梯,又位處縣政重劃區內,距凱旋國小不遠,因此,最便宜的價格就要1788萬/戶起跳,而這在重劃區內還算是偏低的價位,因為周邊的建案幾乎都要2000萬/戶以上;是故想在買棟都計內的透天,實屬不易。

而當地消費者仍對有天有地的透天厝情有獨鍾,因此,當地建商紛紛轉往周邊土地較低的區塊推案,像東港生活圈外圍的「新元墅3」,只要898萬/戶起跳,因此初公開不久就有多組客戶下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元墅3」接待中心。


還有基地位處員山深洲大道旁的「香榭麗舍」案,推出838萬起的低價透天,馬上就被客戶預訂一空,剩下928萬起的戶別可售。另外,位在壯圍新南路旁的「水雲間」,一口氣也推出33戶的低總價透天,最低廣告價更只要828萬起跳,還附送裝潢、傢俱,價位頗為實惠,成為當地近期的人氣建案之一。

水雲間」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