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總小宅正流行 蘇澳推案大爆發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以來,宜蘭縣各地區幾乎都有低總價建案推出,頭城鎮二城國小附近有「青雲賦」推出768萬起的透天厝;礁溪四城地區有「宗硯大砌NO8」推出498萬起買2、3房;壯圍則一口氣推出三案,分別為「歡喜家園NO19」、「水雲間」、「豐織」等案,合計供給61戶透天,最低總價只約738萬起。

在溪南的五結鄉有「悠田居」推出868萬起(透天),及「寬院子」的436萬起(2房),合計案量也不小,達76戶之多;而冬山的「高第NO6」及「靚永美」兩個透天案,合計也有55戶之多,最便宜更只要698萬起。而這批低總價建案大多銷售的很不錯,像「高第NO6」、「靚永美」、「歡喜家園NO19」…等案,幾乎都已全數完銷。

「靚永美」接待中心。

這樣的低總價推案熱潮,也正漫延到最南側的蘇澳地區;蘇澳今年第一季並未推出新案,主要還在消化去年的餘屋,但至第二季未起,一口氣供應了69戶,分別是「新桂冠」的系列案─「桂冠賞」與「富悅」兩案,合計就有51戶之多,另一案則是首次到蘇澳推案的「上福優閣」,單案也有18戶(2戶店面保留)可售,其中「上福」案因規劃有公寓型3房,故最便宜總價從588萬起跳,而透天產品則以「富悅」案的673萬起最便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桂冠」接待中心。

不僅如此,蘇澳地區還有剛取得使用執照的「文學苑」(10戶)已開始潛銷,而在大桃園推案多年的「夢想家」系列,也將推出第十七期「容邑」,據了解,此案規劃2、3房產品共有約48戶,總價可能是此批新案中最低的。另外,昕賀建設、可成建設、品富建設及「圓滿」系列第二期…,都有新案待推出,且多數都已興建快完成,因此,今年蘇澳地區的新推案將會大爆發。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