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宜高加低總價 蘇澳推案大增近四倍

【文/住展房屋網】蘇澳鎮位處宜蘭縣東南方,佔地約89平方公里,是北宜高最南側的交流道;早年因位處宜蘭最南處,交通不甚發達,房價及推案量都處於低檔。而近幾年來,有北宜高通車的便利性,加上周邊區域的高房價撐盤,蘇澳房市也呈現穩定供應。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蘇澳今年以來新建案已供應了138戶供給,較去年的35戶大增近四倍之多,主要原因是在北宜高前一個交流道的羅東、五結一帶,單戶透天總價都在千萬上下,羅東市區或是運動公園周邊,更是高達3000萬/戶的高價位,因此擠壓了不少高房價區的客戶,到房價便宜的蘇澳購屋。

今年蘇澳推出的新建案都位新馬地區,共計有「桂冠賞」、「富悅」、「上福優閣」、「愛丁堡」、「夢想家NO17-容邑」等案,其中「桂冠賞」及「富悅」案都是當地深耕多年的悅園機構所投資興建,此二案合計就供應了51戶,是當地推案最多的建商,且因推出的價格都相當親民,最便宜的透天只約657萬起,故人氣、買氣都是當地最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桂冠賞」外觀示意圖。


至於「上福優閣」則供應有20戶,其中4戶為公寓型3房產品,總價約588萬起,其它透天產品則要868萬起。而「愛丁堡」案採先建後售,是前期「峰旅」的二期系列,產品雖已從一期的157坪降至76~86坪,但仍是新馬地區規劃最大坪數的建案,因此單戶總價仍要968萬起跳,更是區內售價最高者。

最後看到「夢想家NO17-容邑」案,從其案名就可得知該建商在大宜蘭也已推案多年,而此期則改推公寓型3房產品,共有48戶(另有4戶透天店面未定案),因為坪數僅27~30坪,因此單戶總價僅399萬起跳(含車位),是當地總價最低的建案,因此初期人氣也還不賴。

夢想家NO17-容邑」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