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港澳協會就甘心 培育學子不遺餘力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主要由台、港、澳三地不動產業界人士所組成的「台北市港澳商業協會」,近期持續朝公益方向一步一腳印耕耘。為了幫助港、澳地區負笈來台求學的學生與業界接軌,北市港澳協會在12月5日組成美學建築參訪團,參觀忠泰建設總部和統創建設總部大樓。

北市港澳商協會理事長高展文表示,港、澳學生有創意,也有想法,但他們隻身來台資源欠缺;透過港澳協會的幫助,不僅可以拓展大師級建築視野,更能接觸業界人脈,對青年學生幫助很大。

北市港澳協會此次組團參訪,共有來自台大、政大、世新、中原、文大、雲科大等多所學校,共計十餘名從港、澳來台就讀建築、企管、都計等系所的學生,分別參觀了以特殊設計聞名的忠泰建設總部、和統創建設總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忠泰建設瞿世泉總經理瞿世泉、統創建設副總施俊偉都親自接待,並解說建築設計理念。忠泰建設是北台灣知名豪宅建商,以「思考,行動,建築就會改變」的理念作為建築設計核心;統創建設新建的龍騰企業大樓,則以「舞動東方 律建築」為名,別具一格的設計巧思,成為醒目建築地標。

北市港澳商協會顧問藍文聰指出,港澳協會現不以盈利為目的,而是扮演一座橋樑的功能,單純服務台、港、澳三地民眾、學生、企業,為彼此之間搭起人脈、資訊等各方面的交流。而此次參訪,學生多表示獲益良多,協會也知道培育年青種子的重要性,往後將會更努力為年青人提供更多支援。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