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峽市中心唯一地王!限量推出!錯過就絕版!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三峽市中心,精華地段王,「立信華府」以中華路的燙金門牌,限量推出絕版1-3房的完美規劃;搶占最有價值地段,新居市中心耀眼地標,務必乘勢入主!

以中華路為主要道路的市中心,一直是在地居民與準備入主三峽的首選移居地段,但因久未有新案推出,著實讓民眾殷殷期盼,因此,當最新個案「立信華府」一推出,便獲得各界熱烈迴響,民眾爭先搶訂,成為三峽最有人氣的代表個案。

正對安溪國小,「立信華府」不只傲擁市中心的地段價值,更是優質書香第一排;校園景觀大器收納,永久的校園棟距更是「立信華府」最珍貴的優勢之一;三峽老街、市場採買機能完整,北二高五至十分鐘內即可便捷到達,未來還有捷運建設加碼,食衣住行育樂樣樣精通,環境價值的發展無可限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就在好的地點,為您獻上最好的家。「立信華府」以現代時尚的簡約美學,為三峽市中心打造出新的城市天際線,並為所有的視覺焦點,設立出全新的座標式語彙,讓「立信華府」從此成為三峽建築新地標;此外,並以開放穿透為概念,精心規劃出私房環繞花園,不但為城市種植出綠動的活力,也為居住者留下愜意享受的自然新天地。

校園景觀首席,三峽絕版地段王,市中心最珍稀1-3房,只在「立信華府」,限量席次,錯過就絕版!歡迎蒞臨鑑賞。接待中心|三峽區中華路49號;迎賓專線|2674-508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