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榮獲優良施工品質金石獎 信升昌營造賦予建築新生命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有建築界頂級盛會之稱的「中華建築金石獎」於(13)日舉行第25屆頒獎典禮,「中華建築金石獎」發起於1993年,至今已是第25屆,被譽為「亞洲建築界的奧斯卡」,也是亞洲唯一橫跨海峽兩岸三地評選認證的專業地產獎項,是目前亞洲地區最負盛名、最具權威的建築界頂尖級獎項。

今年信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又以「蒔築」一案,成功獲得中華建築優良施工品質類的住宅中層組建築金石獎。這已經不是信升昌營造第一次獲得肯定,去年也以「長源潺園」及「華山里美」分別榮獲優良施工品質類連棟式透天住宅組和住宅低層組獎項。

信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建興表示,營造是良心的事業,對於品質的要求『精工』與『卓越』,惟有『用心、用新』以最大的熱忱來處理每一件事,自然會有好的成果。『讓業主放心、讓客戶安心』一直是信升昌營造的最高原則;貫徹走動式管理,重進度更重細節,如此事業才得以永續經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信升昌營造不只是幫業主、客戶服務一次、做一次生意,而是要讓業主、客戶成為信升昌永遠的夥伴、永遠的朋友。

目前,信升昌營造再建工程有位於華山特區的『華山君品』和,該案位於市區核心四通八達,到捷運松江南京、忠孝新生站只要550米,步行僅9分鐘,緊鄰光華商場、三創園區商圈,步行可達京站時尚廣場,生活機能便捷。旁有華山公園、中央藝文公園、華山文創園區形成萬坪綠海人文聚落。相信,擁有施工品質優良的夥伴,必能為建案帶來不同的回響。

而除【華山君品】外,還有位於府中商圈新成屋【府中之星】亦由鈺鼎建設投資興建。【府】位於板橋市中心,景福路、重慶路婚紗街商圈,規劃17-42坪,備1至3房等多種房型,其中3房房型為1層1戶。距捷運府中站、府中商圈600公尺距離,擁後埔國小、忠孝國中雙校園,享受地段、交通、校園的多重優勢。

信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111號 2樓之1
電話: (02) 2735-3380
網址: xsc.com.tw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