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得最後山景 宜居城市林口購藏首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典藏精品,其實是因為真正懂得享受生活。而擁有得天獨厚山景的別墅精品,在購藏房市人士眼中,更是真正深刻懂得生活品味的人,典藏的指標選擇。林口因為已經完備具有國際城市的規格,如今獨存僅有的山景視野,唯一可以俯瞰萬坪森林保護區的位置,透過完美的建築設計,蒐羅在『薇閣.雲鼎』的山景別墅之中,自然貴氣十足,儼然是品味人士首屈一指最尊榮的購屋選擇。

融入自然.品味自在

「重視自然,尊重自然」,是薇閣建設這次在建築設計雲鼎時最強調的元素,讓大自然山景能夠充分穿越三面超大落地玻璃組成的空間,融入生活在精品別墅裡的坐臥起居之中,別墅主人動靜細微都有山嵐景致隨侍在側,賞盡日出、暮色、星辰、月夜⋯⋯風雲人生的卓越品味也將因此登峰升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薇閣董事長王國億秉持著農家子弟出身的記憶,從小赤腳踩在泥土地上長大的滋味,所以不敢忘本,致力於公益,對自然之美與環境的創造,自有一番見解,他始終孜孜不倦閱覽群書,賦予畢生堅持的經營理念,時時刻刻與建築團隊一起完成雲鼎的規劃建造,嚴選頂級的建材與兢兢業業的建築精神,都完美精準地落實在雲鼎的山石、水、樹裡。

意在傳承.人文無價

薇閣建設有超過二十年的建築經驗,對此王董事長也堅信,從事建築別墅設計的意義,在達成「傳承」的家庭理想。透過建築設計,他創造完美的家庭空間,讓「家」完成藴育人文與思維的傳承。對於地段價值的掌握,薇閣建設非常擅長,所以這次在林口最後山景地段推出代表性的雲鼎精品別墅,除了緊鄰萬坪森林保護區,也打造綠帶步道,讓居住者更可以親近綠意,花間葉縫裡點滴人情,銜接起林口絕佳的生活機能與崇敬自然最佳的生活態度。

無價,至美。雲鼎,至藏。懂得追求極致,懂得品味完美,才能在細微的設計裡看見深刻,在自然的風景裡看見永恆。由薇閣建設為每一位菁英人士量身打造的精品別墅,等待眼光獨到的您親臨鑑賞。

建案名稱:薇閣.雲鼎
投資興建:薇閣建設
建築規劃:冠宸建設
接待會館:林口區東明二街30號
預約專線:(02)26013677
更多資訊:https://goo.gl/2mpTM1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