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企業家退休最熱門的養生地 新北投珠海特區勝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新北投區薇閣高中旁的珠海特區,是少數緊鄰捷運站的別墅區,而且前眺關渡平原、背靠中正山,環抱觀光溫泉區,是許多 開始交棒的總裁企業家們,不需搬出台北市仍享有樹海環繞及自然山 林美景的退休區段首選!

賺盡天下財富,仍想擁有離塵不離城住別墅

足跡飛遍全世界重要城市的企業家,不斷看到:地球暖化、氣候變遷之後,尊重自然生態的永續建築應運而生,並蔚為全球共識的普世價值,他們還觀察到即使賺盡天下財富,內心深處仍懷抱著一個想要實現的夢想:離開紐約、英倫等繁華的首都之心,前往南法普羅旺斯、希臘聖托里尼山城、義大利阿西西山城,只為了親近土地、返樸歸真,和生命歷程中最親密的人,一起過最想過的生活!因為功成名就、企業格局擴大之後,唯有面對大自然,才能享受孤獨而不覺得孤單,才能安靜面對自己,做出不凡的決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位於陽明山山腳下的新北投珠海特區樹海環繞,交通四通八達,光明路商圈生活機能成熟,恰好符合企業家離塵不離城的需求,近年來更成為房市中尋找別墅的亮點熱區。

佔地近千坪觀景美宅 退休企業主都來了

法國建築大師柯比意說:「建築是最特殊的藝術,能夠達到土地和房子的和諧互動,與自然融合一體,才是超越時代的永恆建築!」選地眼光一流的富喆建設,在珠海特區推出一座佔地近千坪,融合45 坪觀景美宅與百坪美墅的經典大作:【美樹】!進入珠海特區之前,會先經過珠海路旁佔地八千多坪的復興溫泉公園,不僅看見名聞國際的薇閣高中就在公園旁散發優雅學風,並驚喜發現健康養生的青磺溫泉泡腳池!此外,眼前連綿不斷種滿四季風貌變化繽紛的大樹,光是呼吸著不斷釋放的鮮氧、芬多精,同時聽到樹蔭間磺溪緩緩流過的水聲,或看到跑出來覓食的松鼠,就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與偉大!

26位城市山林別墅愛好者分享

由富喆建設投資興建的「美樹」位在珠海路上,基地近千坪,樓層規劃為地上5 層、地下兩層,共有電梯公寓20 戶和別墅住家6 戶,與義方國小比鄰而居、薇閣中學步行10 分鐘可達,走路到新北投捷運站僅15 分鐘。台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座落於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相鄰,與外型獨特如帆船,不僅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二十五座公立圖書館」之一,2015 年還被國外旅遊網站「WHEN ON EARTH」獲選為全球最酷的十大綠建築之一! 這麼棒的知識寶庫也在「美樹」附近,在這麼珍貴難得的環境中養生、養壽,與兒孫共享天倫,真是可遇難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基本資料

捷運新北投站 薇閣高中旁 珠海特區
140 坪電梯美墅 & 45∼68 坪觀景宅 貴賓專線(02)2897-5888
更多訊息:https://goo.gl/QknqWM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