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值抗跌CP值高,市中心好房買得起,2房輕鬆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住好房不必等,預售屋換新成屋,送裝潢,現買就現搬
雙捷運站+精品商圈+公園綠帶+建北大道【中山藝術紀】大器落成

中山區寬達70米的建國大道,就是一條豪宅大道!擁有新生、美術、圓山、大佳河濱公園,83萬坪公園綠帶,成為市中心少有的抗PM2.5健康且適合居住的生活環境,有百年濃蔭文創的華山藝文園區;有全台最美的歐式公園‧榮星花園;「宏盛帝寶」、「信義聯勤」豪宅,一致選址從南到北貫穿市中心的建國大道,造就一部台北豪宅史,論景觀、論人文、論發展,可以說是人文薈萃、最具國際觀的市中心。

晶華、老爺、亞都麗緻、國賓、圓山…等五星飯店雲集,中山區星級飯店密集度最高,市立美術館、前身是美國大使官邸的「台北光點」…等都是富有歷史軌跡的文化據點,周邊國際時尚精品、文創產業興盛,商業氣息濃厚,距離機場最近,松山機場直航虹橋,對飛東京羽田、首爾金浦亞洲城市,躋身東北亞黃金航圈,中山區位於亞洲一日生活圈核心位置,國門效應帶動機場周邊經濟發展,呈現獨特風貌,區域內房價長期看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全新大器落成的飯店寓所【中山藝術紀】座落市中心建北大道第一排、榮星花園旁,近控中山國中站、行天宮雙捷運站,1站到機場、2站到SOGO,座擁中山北路飯店群、國際精品店、松江南京復興銀行商辦。由榮獲《天下雜誌》評比為全國前八大企業的「安家國際開發」禮聘日本結構權威.織本構造設計,精工打造首都國門帝標,安全堅如磐石。

一樓淳淨零店面,留做氣派飯店大廳、流泉園景,室內挑高4米17的飯店宅享有一般3米樓高的房子做不到的高坪效、彈性機能,【中山藝術紀】引進「仁愛帝寶」御用的「怡盛物管」包含英式大管家、私人警衛、飯店式管理、俱樂部,尊榮量身服務,價值品味不凡,建材、格局眼見為憑,送裝潢可馬上入住,現買就現搬。

中山藝術紀
坪數規劃 │ 23~30坪.全新落成飯店寓所
建案官網 │ af.8dm.tw
投資興建 │ 安家國際
行銷企劃 │ 光合行銷
接待中心 │ 捷運中山國中站.建國北路3段71號
貴賓專線 │ 2504-3300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