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先嗇宮站100米,大3房豪景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家中有了山水的窗,像是一座私人VIP包廂,一望無際好心情,舒壓解勞、沈澱都會節奏。三重年度指標案「寶石上誠」最受青睞的河景大三房,開窗面對無垠河岸、夜攬萬家燈火。不但心曠神怡,更能保值增值,一公開就吸引注重景觀的換屋族,熱烈入主。

水岸加持滾滾買氣2房完銷

深耕新北30多年的寶石集團,只挑最有潛力的區段。「寶石上誠」距離捷運先嗇宮站僅100米,佔盡三線捷運的潛力。適合小家庭與年輕夫妻入主的22-26坪,一公開就宣告完銷,2+1房更已席次倒數,再次證明寶石集團的睿智眼光。因應買家熱烈要求,水岸豪景3房超值開盤,3房擁有四房的大尺度,高CP值的換屋極品,必然再掀熱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捷運近距離、山水大景觀,「寶石上誠」3房格局方正,上等動線採光,可以媲美一般坊間50坪豪邸。全新完工的「寶石上誠」崗石美學、國際極簡風尚,位居台北新門面,換屋最輕鬆、經濟的選擇,相挺台北成家夢,人生一次大升級。

保值型台北人生,一定要擁有一戶捷運宅!位於先嗇宮捷站100米的「寶石上誠」,一站到(三重站)轉機場捷運;一站到(頭前庄站)接環狀線,三捷雙十匯暢行大台北,環狀線通車後,坐穩補漲優勢。大台北捷運第一環,輕鬆坪數就能搶進捷運發達線,現在正是入主好時機。

坐擁三捷潛力、掌握一級路網,更擁有公園綠地。「寶石上誠」散步可達台北大都會運動公園,相當16座大安森林佔地的優氧樂活圈。重新大道家樂福、IKEA、UNIQLO、小北百貨…一字排開,便利生活出門就有。經環河路可銜接64快與新北環快,約5分鐘可達西門商圈。輕鬆一過台北大橋更可連結中山北路商圈、大漢橋一舉同步新板特區。優良的地理位置,讓居家生活便利又愜意。

想買大、想換足、想換更開闊的人生!全新完工,質感眼見為憑的「寶石上誠」,豪景大3房+車位1988萬起,換屋升級、務必把握機會。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89號
貴賓專線:02-82821010
網址: http://pcse.pw/5WYBT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3房豪景當前 開窗盡攬水岸無敵景觀。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