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得起的公園景觀宅 開窗即擁覽綠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現代人重視健康,住宅周邊有公園加持,一向是房價利多,閒暇時可就近運動、休憩,空氣品質也較佳,使得公園景觀宅產品格外搶手,如「北市之肺」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住宅向來被視為抗跌保證,只是房價往往讓人望之卻步,而桃園中路重劃區有3塊超過千坪的公園,堪稱是桃園版的大安森林公園特區,其中指標成屋案「權視界」面向6500坪的向陽公園,窗外望去一片寬闊,視野滿是綠意,景觀媲美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價格更親民,買得起的公園景觀宅,這裡就有!

市中心公園第一排 景觀機能兩兼顧

中路重劃區為桃園市中心少見的大型重劃區,北側為司法園區,南銜桃園市府園區,亦接近中正藝文特區,被譽為桃園副都心及下一個藝文特區。重劃區內交通動線規畫得宜,兩條桃園市區主要幹道分別行經區段內,同時鄰近國道2號交流道,南來北往四通八達,快速連結城市脈動。此外,重劃區內規劃為住宅用地、公園用地、學校用地及機關用地,擁有充裕的公共設施,三座大型的綠地公園及6處兒童公園,整體環境單純靜謐,居住氛圍清幽閒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6500坪向陽公園不僅有廣闊綠地,還有籃球場、兒童沙坑遊戲區、健身器材區、溜冰滑板區、環園步道,「權視界」即位於向陽公園第一排,開窗即綠景,享有永久公園景觀,回到家就能放鬆!退縮面寬百米前庭綠園,放大居住格局,舒服寬闊的休憩空間可以讓住戶帶小孩悠閒散步,出門就能享受公園生活,住家附近有校風鼎盛的私立康萊爾雙語國中小,免去家長奔波接送之苦,亦有公立的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可滿足就學需求,深得家長族群喜愛,本案步行10分鐘可達力行傳統市場,日常採買無虞,兼顧重劃區增值優勢並擁有良好生活機能,且有無價景觀,相當受到在地首購族歡迎,亦有雙北客群買房置產。

「權視界」基地面積1297坪,平面格局方正、面寬充足,A至D棟為地上15樓、地下3樓,標準層4併雙電梯,E棟為地上6樓、地下3樓的標準層4併單電梯,規劃23至40坪,2至3房,總戶數共229戶,含15戶店面。建商設施規劃相當貼心,包含蓄水池採子母式水塔水箱設計,可以在清洗水塔時,保留另一個水箱的水來供應住戶使用,避免清潔時斷水不便,全棟採當層排氣設計,搭配飯店級四件式衛浴,符合現代人需求。

賞屋週週送好禮 簽約加碼贈好禮

為吸引更多人到現場看到「權視界」的好,接待中心推出「賞屋送好禮,好禮週週抽」活動,自2018年4月7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下午3點止,活動期間只要到現場進行賞屋流程,完成社群互動並留下資料者,除了有賞屋完成禮可拿,回訪賞屋就送護手霜禮盒,最重要的是還能獲得週週抽東元50吋液晶電視資格。

除了賞屋有好禮,買屋更有三重好禮!當日成交禮為全室日立冷暖變頻冷氣(含安裝);當日成交者並於七日內完成簽約加碼送RIMOWA行李箱乙個(限量),而在活動期間成交簽約的民眾,還獲得活動最後一天抽獎資格,幸運兒將可獲得GOGORO電動機車,快來現場試試手氣吧!(*活動辦法以現場實際說明為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資訊請上:http://pcse.pw/5WYGD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