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春暖花開眼見為憑 敦南最美寓邸低調熱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前實價登錄揭露,位於大安區靜巷、和平實小正對面,擎天27層的地標建築「敦南寓邸」,近期再現2筆交易,分別位於8、19樓戶,顯示高資產族群仍願意將豪宅作為財務規劃的一環,不僅帶動買氣,也令豪宅買氣的信心指數再攀升!

該案坐落大安運動中心後方,敦南大道旁難得靜巷,近千坪三面臨路方正大基地,享台大領袖學區與金融商圈,又能幽藏寧靜一隅,從高樓層俯瞰大景無限,盡覽城市環景,晴天時遠景環山青翠,眺望林口台地視野,此精華地段加上寧靜氛圍的價值是市區中難以複製的住家,因此,上市櫃老闆紛紛讚嘆入主。

本案嚴選頂級建材與工藝,讓大戶極致滿意,地下室規劃水綠交織天光迴旋車道,引導日照穿梭地下一層至地下四層,更配備直屬電動車充電座,成為超跑收藏者的最愛,更擁有難得的耐震標章認證,全棟SRC鋼骨結構,抗震係數0.3G,成為世代傳家的將「永續邸」歡迎蒞臨參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敦南寓邸:
http://pcse.pw/6U8AL
建案名稱:敦南寓邸
投資興建:贊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立面設計:P&T巴馬丹拿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劉學昇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88號
坪數規劃:133、266坪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