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離塵不離城的美境 頂級獨棟別墅莊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頂級獨棟別墅,是人類終極一生的最大夢想!尋找一處離塵不離城的自然美境,還能擁有獨立天地、私人庭院及寬闊的大房子,這不就是每個人最渴望的理想住所。【童話森林】即是以「頂級獨棟別墅」為清楚定位,為兩岸台商、私人企業主及頂尖層峰人仕量身打造,地點坐落楊梅高中旁,鄰近楊梅車站、66號快速道,直通桃園高鐵站,開發基地廣達六萬餘坪,地勢平坦環境幽靜,周邊自然保護林、埤塘環繞,就像台灣的峇里島,彷彿是與世隔絕的人間仙境。

縱觀北台灣頂級別墅聚落,素有北陽明、南新店之稱,所謂「頂級別墅」不外乎皆坐落在山上,惟獨桃園楊梅【童話森林】坐落平地緩坡,不僅不用跋山涉水、也不需行駛彎延山路,從國道中山高轉66快速道一下就到,並且鄰近楊梅火車站,距桃園高鐵站及機場捷運亦不遠,對外交通非常便利,就算不開車也能方便抵達。

此外,周邊自然森林生態豐富、生活環境十分清幽,加上整體開發別墅莊園社區,全區皆以「獨棟式規劃」,戶戶獨立產權、生活不受干擾,除了享受頂級私密性,還能擁有社區管理的安全保障,這也是頂尖客戶之所以青睞【童話森林】重要考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獨門獨院電梯大別墅 全新落成公開

【童話森林】產品規劃從150-270坪,每戶土地至少百坪以上,以三樓層型式為主,外觀採天然花崗石,搭配頂級磁磚及斜瓦,形塑質感出眾的別墅立面;戶戶獨立專屬四面庭院及停車,一樓為挑高、明亮、寬敞的客餐廳空間,二樓及三樓可規劃四間獨立大套房,並且每棟搭配私家電梯,增添居住別墅的舒適度。

無論您是當成生活住家、企業私人招待所、或周末渡假別墅,【童話森林】皆能完全滿足您的所需。歡迎台北的層峰企業主、桃園在地仕紳蒞臨現場,參觀指教。

【童話森林】150-270坪 獨棟電梯別墅
接待會所:楊梅區三陽路(近楊梅高中)
禮賓專線:03-475-3377
更多詳情: http://pcse.pw/8ANK2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