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高鐵站前,安縵級美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豐沃經濟動能與特殊產業屬性,帶來大量移入人口,也作育了不少懂生活的青年菁英,他們在專業領域表現傑出,更重視私人時間品味與興趣的培養,因此由「惠友建設」在高鐵站前推出的【極上惠友】,以安縵級尺度作為規劃初衷,細膩的空間語彙與舒適氛圍營造,讓人一回家就能感受放鬆心情,創下口碑熱銷。

精品美學寫入生活,菁英品味新巔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惠友團隊深諳客群需求,憑藉著深耕在地多年直覺,了解客戶對於質感的講究,【極上惠友】以32~58坪設計,規劃標準卻是頂尖住宅等級;懂得大家在繁忙工作之餘,回家最渴望「放鬆」,因而與設計團隊在氛圍營造上,特別導入Aman Resorts式低調內斂手法,更巧妙地運用三面臨路角地與公園第一排優勢,讓風景最美面向,在大面落地窗景引導下,把景色隨著光線灑入「安縵大廳」、「菁英書房」、「滌心廊」,考量晴雨的「雙門廳」設計,為返家路線帶來不一樣心情,「家溫食堂」協助社區推動在家吃健康理想,讓雙薪父母回家能和孩子吃一頓溫馨晚餐,尤其此次特別規劃2間「行政套房」,給父母來訪、歡聚派對後留客過夜的貼心,以多元、具實用機能空間,完美菁英品味。

雙公園核心限量,世界返家最近境

新竹高鐵站隨著「生醫園區」發展越來越成熟,在兩大利多加乘之下,拉近了菁英常因會議穿梭南北、往來各國的返家距離,也讓高鐵站周邊住宅,成為自住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標的,【極上惠友】得天獨厚立地條件,擁抱散步圈內雙公園綠意。

特區內最大的「水圳森林公園」面積高達萬坪,每到假日、傍晚,總是不乏運動人潮、笑鬧孩童,在城市裡享受生活的慢,更與嘉豐十一路東側站前綠帶連綿,加上附近大小林立的公園、停車場,低密度悠閒環境,創造出站返家最愜意的散步動線;而本案前庭入口,更與「風車公園」僅一條四米人行道路的距離,在大樹鬱鬱蒼蒼之間,將時間的靜、風景的深邃,收作大廳窗前無爭風景,公園彷彿自家私院般延伸,如此得天獨厚地段,放眼高鐵特區,難再有第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案網址: http://re.piee.pw/993DW
接待中心: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03-6672677
更多建案訊息:https://pse.is/A3XQX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