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色彩活潑的水泥系衛浴 讓人洗去所有煩憂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無論是出門前的打理門面,還是風塵樸樸歸來的洗滌清爽,衛浴空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地方,往往衛浴設備陳設的好壞,能影響一天心情,是空間設計中相當重要的配角。

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 Kast Concrete Basins ,為了讓生活耳目一新,從較缺乏新意的衛浴空間下手,不僅將壓克力、賽麗石等都是常見材質呈現脫俗的質感,Kast Concrete Basins也挑選「水泥」作為洗手台、洗臉盆的建材,藉由光影投射間,讓混凝土凝聚的空間表情更具焦點。

除了材質的特別,該品牌也強調水泥觸覺的手感,讓衛浴系列的產品,不只停在「純白」迷思中,顛覆一般的想像,依空間主人的喜好,講求個性美感,又符合乾淨清爽形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研發該系列產品的設計者,亦提供多樣化的紋路,每款顏色、尺寸及造型,配上大理石、磁磚或木質壁面,搭配各種矩形或圓弧檯面,佐以橘色、金色等跳色的水龍頭,如三角形、直線、圓形等造型,進而形成活潑趣味十足的生活趣味,將簡約優雅的衛浴設備顯得獨特又紓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