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曼哈頓閃耀的陽光雕刻大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在紐約曼哈頓米特帕金區(Meatpacking District)的10樓層「Solar Carve Tower」(陽光雕刻大廈)」日前已正式封頂。是一個零售空間,並享有屋頂露台與公園,日前正視命名為「第十大道40號」。

該建築為Studio Gang工作室設計,藉由特殊造型的鑿狀雕刻透明牆,讓陽光進入室內,強調建築能融入環境中。設計師試圖打造出上寬下窄的形式,來保證建築日照跟通風。

這個139,000平方英尺的建築,包了含面向第十大道,超過40,000平方英尺大的零售空間,以及20,000平方英尺大的戶外空間,其中還包括一個10,000平方英尺的共用屋頂露臺、一個8,000平方英尺大的二樓陽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第十大道40號日前已正式封頂,預計可以在2019年3月完工,期待這個特殊造型的建築,可以改變當地的風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