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藝文活動-無双精選音樂饗宴

活動內容介紹:

「無雙樂團」由台灣知名作曲家歌舞演唱之音樂舞者、及歌手古箏、打擊樂器三弦、中阮二胡、柳琴王明華,成員主要來自臺灣各大學國樂系。樂團由笛子劉學軒所創立、領導,藝術總監為二胡演奏家、、、、等組成,成員約14人,音樂類型為跨界國樂。

106年8月26日(星期六)於桃園區向陽公園(位在正光路與力行街口)所帶來的曲目,除了傳統台灣歌曲,如「滿山春色」、「白牡丹」外,也有出生於桃園,有「台灣民謠之父」、「客家文化才子」之譽鄧雨賢所作的組曲,還有為電視劇《蘭陵王》配樂製作的「v.k克」成名作「花水月」及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的「霍元甲」,更有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主題曲,多元的曲目,滿足了老中青三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只曲目多元,以新型態國樂演出著稱的「無双樂團」,在演出時不僅沒有傳統國樂音樂會排排坐演奏樂器的型式,反而是手拿各式傳統國樂器,搭配舞蹈及精彩的舞台走位,而樂曲的詮釋手法,時而傳統,時而現代,更有電子音樂搖滾的曲風,讓現場的聽眾不只是在聽音樂會,更像是在欣賞一場結合歌、舞、樂的音樂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