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A7蓋第二高樓 環評過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信義區A7原為知名打卡勝地貨櫃市集,碩河開發公司在大樓拆除後,預計在原址新建信義A7商業大樓,規劃商辦、旅館以及重現新舞台,日前已通過環評。

信義A7綜合大樓基地位在松智、松壽路口,西側是北市府,東側為新光三越A9,南側是ATT 4 FUN,是北市的超精華地段,面積約6830平方米。

碩河開發去年12月闖關環評,被各委員要求補齊防災計畫、人口數、污水量、雨水回收計劃、空污及噪音影響分析、車行動線等資訊後再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媒體報導,碩河預計由原本的44層增為46層,但總高度不變,地下為5層,將是僅次101的台灣第二高樓,預計設置500房旅館、商店與辦公室。

不過在防災避難計畫與容納人口部分,有關消防車輛停車空間,人口計算基準與疏散時間上,環評委員要求碩河開發給予更清楚說明。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總結,信義A7大樓環評通過,但在碩河開發補充資料說明清楚、經環評委員確認後,才會正式公告。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