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母豪宅富邦777法拍 價格重跌近4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天母知名豪宅「富邦777」三樓一戶日前進行第三次拍賣,以7,980萬元拍出,含車位約有134坪,拆算計算每坪僅剩不到76萬,創該社區實價新低。三年前同樣也位在三樓的交易,一坪以120萬賣出,與之相比,此次重跌44萬元,跌幅達37%。

士林地院日前執行富邦777的3樓戶3拍,吸引3封標單,由去年12月拍下隔壁戶的同批人馬以7980萬元取得,單價僅75.56萬元,為該社區公開紀錄以來新低價。

據媒體報導,富邦777目前市場行情單價破百萬,過去實價資料最高成交至133萬元,但日前標出的法拍屋去年曾拍賣,經歷四次流標,今年進行第二輪法拍,到了第三拍才以一坪75.5萬元拍出,標況慘烈,推測原因可能是打通戶分開標售造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根據法院資料,過去富邦777三樓共出現兩戶法拍屋,兩戶其實都是位在三樓的打通戶,現況僅以矽酸鈣板簡易隔間,其中一戶在去年年底公告拍賣,在第一輪二拍拍出,二拍底價1.03億元,得標價1.17億元,每坪約94萬元。日前標出另一戶,標況慘烈,經歷4次流標,今年3月再重啟標售,至第三拍才以破盤價拍出。

據悉,這兩戶皆是由石姓自然人得標,其先取得其中一戶,增添了另一戶抗性,因此一、二拍均流標,直至第三拍,再由石姓自然人出手得標,價格因此創社區新低。

房地產業者表示,由於兩戶相通,卻不同時間拍賣,先公告拍賣的戶別,投資人不知道打通戶的另一戶是不是也要拍賣,因此不敢出手,一直流標,等第二戶也確定要法拍,就有人出手,由石姓自然人加價約13%取得。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