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造產業聚落 食藥署進駐國家生技園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南港「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為國家重大建設,日前衛福部食藥署已率先進駐,為生技園區壯大聲威。衛福部表示,為推動「5+2創新產業-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打造台灣成為亞太生物醫學研發產業重鎮,食藥署已於稍早進駐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園區以創新研發為導向,結合中研院等跨部會機構,形成台灣新藥研發產業聚落。

作為驅動生技研發產業成長的核心,食藥署致力建構符合國際標準的藥政管理體系及優化精準醫療環境。除了提供廠商於研發階段的風險評估及諮詢輔導,強化我國法規及審查人才的培訓,並持續精進審查流程,加速新藥研發上市。

衛福部指出,食藥署希望藉由發展產業創新聚落及串聯跨研發與法規能量,達到吸引跨國企業投資、扶植國內中小企業創新之目的,進而強化與國際鏈結,提升我國於國際的能見度,增加國人就業機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能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