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中國城改造案 變更設計重新招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市中西區的中國城廣場拆除工程已於2016年完成,後續台南市政府辦理府城軸帶國際競圖,將以潟湖及自然都市為概念,改造中國城廣場及海安路,於廣場的設計運用了水資源的再利用手法,創造都市水環境並改善都市微氣候,同時也兼顧基地內外空間的互動性及提升人行環境品質台。

中國城廣場工程於2017年3月完成規劃設計,同年8月申報開工,然而考量到B1層的景觀水池使用耐久性,於是變更設計增加景觀水池伸縮縫以防止劣化,另外考慮抽水設施於前期工程時已拆除,故配合檢討變更設計增加排水設備。

該案在辦理變更設計及議價程序時,由於原廠商無意願承作變更設計部分,然而整體工程有不可分割之考量,因此與原先承辦的廠商辦理解約,並同步辦理重新發包作業,已於日前上網公告招標,預計8月28日開標,到時若有3家廠商投標,則將採評選方式選出得標施作廠商。該案工期為300個工作天,預估2019年9月可完工啟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