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港景案吸晴 中正區再添新案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基隆市最受矚目的個案,非中正區港景第一排的29樓地標「港都明珠」莫屬,據住展房屋網分析,因區段推案不多,又有基隆港景觀、寬敞視野加持,故詢問度相當高,即便價位門檻不低,仍是受到不少在地高階主管、自營商的青睞。

港都明珠」接待中心。


除此之外,本區還有一新案也剛好在此時成屋登場,案名「富都II」,由北海岸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祥豐街,近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海洋大學,規劃14戶華廈住家,為40~54坪3房、樓中樓產品,主打21.92%低公設比,價位較「港」案親民不少,成功吸引到換屋需求民眾目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都II」外觀。


舊案動態方面,豐稔街上、104年銷售過的「蔚來家」,目前建商釋出保留戶,再次進場銷售,可售為54坪4房;而八斗子地區的指標案「早安•國揚」,業者表示銷售約8成5,主力為32坪2+1(3)房,以廣告戶598萬起(送裝潢)促銷。

未來本區還有一個指標案待公開,為和豐街上(大型社區「山海觀」旁)、六峰建設的新案「雪梨灣」(暫訂),產品為1~4房(最小18坪),目前主打『台北最強首購』的訴求,代銷暫時於信豐街、和豐街口搭建一臨時貨櫃屋潛銷,原預計本月份公開,但建照變更進度稍有延誤,推出時間可能會落在7~8月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