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十萬大獎等你拿 未來居學生設計獎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建商培育下一代英才不遺餘力!由「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與「未來居」合作主辦的「未來居學生設計獎」,今年邁入第二屆,並向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徵求建築設計作品,預計在7月31日截止收件,有意參加的學生要儘快把握最後機會!

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徐世欣表示,自2017 年起協助舉辦了「未來居學生設計獎」,以向建築系及室內設計系學生徵件競圖的形式來呈現未來居,目的有二:一是給未來的希望一個伸展的舞台,推廣向下扎根向上提升的理念,二是宣導未來居的三大主軸,來引導未來居住環境的設計。

未來居主委兼副理事長孫殿年指出,近數十年來氣候變遷使得極端氣候強度更強,發生機率增加(更極端),同時台灣的人口老化問題則急遽嚴重發展中;面對這些令人焦慮的狀況,身為建築專業龍頭的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便責無旁貸地想方設法,期能尋求各種智慧來對應種種難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為此,未來居於2017年開始創辦了「未來居學生設計獎」,期能發展「環境變化、全齡化、智慧化」的生活宜居模式、甚至可謂是尋求生存難題的有效解方。孫殿年強調,我們謹以民間自主的微薄力量,配合政府主管單位的引領輔導,共同發掘讓未來的「居」更美好的可能提案,同時鼓勵莘莘學子的創作表現,並提供企業發掘新秀的機會!

未來居學生設計奬執行長邱雅慧室進一步表示,過舉辦「未來居學生設計奬」希望從產業界發起,把未來居觀念世代傳承深根到學界、培育未來的主人!甚至可以影響到官方形成一股為民「未來樂居」的力量!

對「未來居學生設計獎」的人士,可至www.aaotr.org.tw查詢相關訊息。根據該獎項設計,若獲得年度設計首獎者,可獲得十萬元獎金。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