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關了!經營27年的家樂福愛河店繼續營業 網:收租比較穩當

文/梁博超

家樂福愛河店不關了!高雄在地粉專表示,原將於2/19結束營業的高雄愛河店,近日已與地主豐邑機構完成續約,將繼續營業。經詢問家樂福,表示目前尚未發出正式公告。網友見到不關店,紛紛表示「太好了」、「我很開心」、「蓋下去怕收不回本,還是收租比較穩當」。

不關了!經營27年的家樂福愛河店繼續營業 網:收租比較穩當(圖/家樂福官網)

高雄在地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昨(9)日深夜發文指出,先前確定將於2/19結束營業的高雄愛河店,因為已與地主完成續約,暫時不關了;而店內原本張貼的結束營業公告,也已全數被撤下。《高雄點》也表示,家樂福與地主續約2年,猜測建商可能不急著開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經詢問家樂福愛河店,表示目前尚未發出公告,希望以之後的正式公告為主。

1996年開幕的「家樂福愛河店」位於建國三路、河東路與河北二路口,地坪3527坪、建坪7222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4與商4用地,量販店正對愛河風景區。該筆地建物已於市場上流通數年,過去多家指標建商均有評估過,而在2021年豐邑機構以總價42億元、換算單坪119.05萬元購入。

房東豐邑機構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在合約到期前會提前告知家樂福,若不續約就會將土地收回推動危老改建,但公司從未表示不與家樂福續約,而是維持各種可能性。日前家樂福再度提起續約,希望至少能續租1~2年,雙方仍就續約問題討論中。

在地網友見愛河店繼續營業的消息,紛紛表示「太好了」、「對周遭的住戶是最棒的好消息」,也有網友表示「房市堪慮,蓋下去怕收不回本,還是收租比較穩當」、「最近房市不被看好,建商不敢蓋了」、「新打房政策讓建商卻步延後蓋,先養地並續租給這麼好租客,不失為兩全齊美的決定。」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