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雄回函願履約 北市府強調公安至上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大巨蛋案,對遠雄祭出本月8日的最後通牒;但因遠雄提早回函,表態盼朝履約方向前進,因此柯文哲日前受訪時回應,目前律師團正在看回函內容,還需要再研究,預計會在這兩三天內回覆,基本上仍以解約方向優先。

據媒體報導指出,北市發言人林鶴明透露,在北市府律師團研議後,市府才再有具體說明,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體育局官員也表示,由於遠雄的公文內容與先前立場大同小異,對改善大巨蛋的意願部分也未明確表示,因此仍需法務局進一步判斷。

柯文哲強調,他的態度始終一致,遠雄如果要復工,得先回來申請變更建照。由於遠雄是因不按圖施工遭停工,市府不可能讓它一路蓋下去,必須按照台灣的法治規範施工。至於是否擔心颱風天大巨蛋的安全問題,柯指出維護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就像每一棟房子如果在公共區域是市政府負責,在私人產業區域,就是私地主應當負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