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巨蛋回函未提改進 北市府:9/8解約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大巨蛋命運終告解約?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日前表示,遠雄雖於1個月內期限回函;但遺憾的是,經過415日延宕,仍未對市府要求改善的事項提出正面回覆,更未具體說明改善違約、違法的相關作為,因此北市府將成立大巨蛋終止契約工作小組,研議未來相關應變行動,等到3個月(9/8)改善期限到期後,立即啟動解決方案,盡速解決大巨蛋爭議。

鄧指出,市府於6月8日發函給遠雄巨蛋公司,要求遠雄在到文日的1個月內,表明是否有意願改善違約、違法事項,並於3個月內完成改善。此外,市府亦多次行文要求遠雄對未按圖施工部分積極改善,並對復工須依程序向各主管機關提出各項審查申請,最後依法向主管機關完成變更建照,始得復工。

遺憾的是,遠雄在這次回函中,依舊未對該公司違約及違法事項提出具體改善說明,市府於過去1年多來,也給予廠商改善期限,並多次不厭其煩地對相關爭議釐清與解釋;但遠雄非但沒有具體作為,甚至數度用廣告、司法手段轉移焦點。為此,北市府決議將成立終止契約工作小組,積極依合約內容,研議依約通知融資機構接管或終止契約,還給台北市民一個公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