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租漲幅設上限 北市議會舊址再招標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為加速公有土地開發利用,北市府日前宣布再次辦理市議會舊址地上權案招標,權利金底價調高為28億880萬元。不過北市財政局說明,為利投資人進行財務估算,降低財務不確定風險,市府已修訂「北市市有非公用土地設定地上權實施要點」,設定地租每年漲幅上限,自7月1日起生效,市議會舊址開發案就是首宗適用的地上權案件。

該局指出,市府已將得標人需提供的文化觀光專用區40%樓地板面積部分,調整為20%無償提供給北市府作為台北城博物館,另外20%則由投資人自行經營管理,提供非營利組織辦公空間。權利金底價也由26調整為28億880萬,有關投資人與市府間的共用面積管理介面,亦已在招標文件內明確規範。

財政局強調,該招商案將於9月8日上午截止投標收件,並將於當日下午進行投標人資格審查,有投資意願廠商可洽市府聯合採購發包中心購買招標文件,希望有投標意願的廠商踴躍參與投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