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天母白屋獲新生 變身文創基地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北市天母白屋,是韓戰時期曾作為美軍宿舍的歷史記憶。為回應地方對白屋的回憶與活化期待,北市都更處受台銀委託代管,並定位「URS23-天母白屋」,委由「智邦藝術基金會」進駐管理,並於今日正式開幕,盼能使市民一同堆砌白屋新藍圖。

都更處指出,曾作為美軍宿舍的白屋,擁有悠遠的記憶,URS23除了承接這段歷史,更希望透過各式活動規劃,引發街區居民對生活空間的想像,為每一位天母人創造新的記憶,成為一個開放的社交空間、以及屬於天母居民共同的「家」。

該處表示,URS23天母白屋開幕後,希望市民朋友能走進充滿歷史回憶的白屋及綠地,創造屬於自己的白屋記憶。經營團隊也舉辦「今昔時光」照片故事募集活動,讓影像和照片,記錄天母美好的人事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