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等待20年 北市孝德公園正式啟用!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在北市府、地方民代及里長通力合作下,前「榮民印刷廠」終於正式闢建為公園綠地,命名為「孝德公園」,昨日揭幕啟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新闢的公園不但使附近環境鮮明活潑,也為冷冰冰的建物巷弄注入綠色氛圍,塑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將台北打造成綠色之都。

萬華區孝德里里長游堯堂表示,昔日雜草叢生、淪為治安死角,更影響社區環境衛生及安寧的榮民印刷廠,如今成為乾淨明亮的綠地,可以讓居民們家裡的採光通風都變好。且因當地屬街道狹小的老舊社區,里內沒有公園綠地,闢建過程又十分曲折,看到大家如此喜愛這個公園十分開心。

公園處補充,孝德公園完工開放後,將提供里民一處休憩閒話家常的好所在,該處也將繼續創造,給市民更好的生活休憩空間,並加強公園各項設施與植栽的維護管理,打造宜居的台北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