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賓士出手23億 買內科廠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內科整棟廠辦再傳交易!據《經濟日報》報導,近日中華賓士的關係企業中華置地,以20多億,買下伊頓飛瑞慕品在內科舊宗段的整棟廠辦總部大樓,因此,今年內科廠辦交易可望突破200億,近四年新高。

這個廠辦在在內科舊宗段新湖三路、舊宗路口,含地下室共約5,300坪,今年11月出售給中華置地,雖然尚未實價揭露,不過業界人士推估,其交易總價約23億元,繼中華郵政以64.2億元購入「長虹新世紀」整棟廠辦、碩天科技以26億元購入太子建設潭美辦公大樓,是今年交易金金額第三高的整棟交易案。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分析,內湖舊宗路一帶周邊產業蓬勃發展,所以廠辦交易、商用租賃熱門,加上舊宗路一帶空地釋出多、租金低,吸引賓利、特斯拉、奧迪、BMW、VOLVO等各大國際汽車品牌紛紛進駐占地,Mazda也在去年租下民視在舊宗路上的3,000坪基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于靜芳表示,此次賓士買下的廠辦就位Mazda旁,由於中華賓士的營業據點多在中華置地名下,推測中華賓士之後也會加入內湖舊宗段汽車品牌一級戰區。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