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太晚回家不能住? HKA要「吉」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香港電子競技公司HKA在北市南港「華固奧之松」的風波繼續延燒。先前HKA要以華固奧之松作為住宿,但管委會卻不讓選手入住,日前住戶表決,以42票反對與15票同意的票數,反對HKA入住。昨日HKA發表聲明,要以法律途徑,爭取權利。

1/27下午,HKA代表偕同律師出席華固奧之松的區分所有權人會議,針對宿舍問題做最後一次協商,然而在最終的投票結果中,區權會仍以42票反對與15票同意的票數,反對HKA入住。HKA發聲名表示:「針對投票的結果,我們只能無奈表示遺憾,後續我們也會以法律途徑,爭取我方應有的權利。」

另HKA也公布的當天協調會影片,出席會議的住戶代表依舊反對,認為半夜選手回到宿舍時,其他住戶都已經睡覺,會吵到樓上、樓下住戶;另外也有一位男性住戶代表表示「八樓人家拖個椅子,我們三樓就可以聽得到」、「免治馬桶一個人晚上用兩次,下面的人就不要睡覺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開票結果還是對HKA不利,總共94戶中有62戶出席會議,其中支持戰隊入住的只有15票、反對者高達46票、廢票一張,這樣的結果也讓HKA表達遺憾,並表示後續將以法律途徑爭取權利。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