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貿3館設定地上權案 明年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原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基地招標設定地上權案」於日前以每坪權利金約720萬元(總價82億元)創下國產署地上權每坪權利金新高,國產署署長曾國基於日前表示,明年度台北市還會有世貿3館設定地上權大案推出。

曾國基說明,世貿3館過往是以出租的方式營運,未來將採取設定地上權的方式,配合目前世貿3館的展期,該設定地上權案將在明年推出。曾國基補充,台北市內大面積可以推出設定地上權案的土地已經很少了,華光社區特2基地由於已同意租借給北市府作為南門市場和東門市場的中繼市場,因此暫時不能標售地上權案。

國產署指出,自2016年9月修正地租計收方式之後,地上權案已獲得投資人的肯定,9月底也將持續推出區位條件優良的標的,以設定地上權的方式活化國有土地,並在兼顧國庫收益下,創造民眾、業者及政府三贏的局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

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