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潭美國小 遷校新建校舍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潭美國民小學於日前辦理「遷校新建校舍落成啟用剪綵揭牌典禮」。該剪綵啟用典禮由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曾燦金與潭美國小校長林碧雲共同主持、剪綵、揭牌並且見證潭美國小邁入新紀元。

市府表示,潭美國小新校舍的規劃以「托育1條龍」的政策為中心,提供0至12歲的孩童就讀,設有寬敞明亮的圖書館、TMES BAR COUNTER多元設計應用英語學習情境、趣味共融式遊具、體健設施、活動中心、戶外運動場等,未來亦可做為社區居民運動、休憩及活動的場所。此外,建築方面,潭美國小新建校舍不僅取得黃金級綠建築候選證書,更於日前獲得第23屆中華建築金石首獎殊榮的肯定。

林欽榮表示,潭美國小接軌國際、承繼智慧科技豐富學生的學習資源與環境,對於拓展學生國際視野有相當大的幫助。潭美國小校長林碧雲表示,潭美國小已獲得6面優質學校獎項,包含:校園營造、資源統整、學生學習、行政管理、專業發展和教師教學,此外,更於本學年度申請國際學校獎認證與試辦雙語實驗小學計劃,未來將持續秉持優質的教育理念,將潭美國小打造為快樂學習、平安成長的最佳園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