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共融遊戲場 至今完成28座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於日前舉辦「Play For All 台北一起玩・玩出一座幸福城市—2018 台北市特色共融遊戲場研討會」,邀請產、官、學界與民間共同交流討論,以「玩出一座幸福城市」為主題,針對政策面、設計面、公民參與面向進行廣泛的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兒童遊戲空間的需求不容被忽視,政府會持續進行城市空間資源盤點,提供不同空間、面積大小多元的兒童遊戲空間,為兒童打造一座更友善、更好玩的城市。公園處處長黃立遠亦期許,在這1、2年內會有更多元、符合不同兒童需求的遊戲場陸續在台北市出現。

市府表示,當城市不斷在發展、競爭的同時,也需要放慢腳步,了解不同市民的需求。透過推廣共融遊戲場關注兒童開始,使城市中不同族群更能互相包容、互相看見、理解彼此需求。台北市至今已完成28座共融遊戲場,明年初將再增加6座並規劃7座,未來亦將不斷朝更符合兒童需求的方向前進,提供更好玩、更有創意的特色共融遊戲空間給大小朋友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