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商回流急覓地 搶下北市增值潛力企業總部搶先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由於中美貿易大戰開打,大批台商開始回流,讓廠辦和商辦供不應求,其中臺北市商辦市場更是競爭激烈,商用不動產還因此飆出五年來新高價,想要搶下一棟品質優良全新落成、地理位置環境優越、產權單純的商辦大樓,實屬不易。然而位在延平北路六段,北市洲美快速道路起點的「亞太企業中心」基地近千坪,不但具備A級商辦大樓的必要條件,還有無價的獨家絕美河岸景觀,成為廠辦市場上一顆閃耀的新星!

北市稀有雙河匯聚風水寶地 出現水岸A級廠辦規劃

目前世界級企業在辦公選址上,皆傾向擁有獨立的一席之地,開創屬於自己的企業王國,而位於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咽喉要道的「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緊鄰淡水河岸第一排,樓高14層,以頂級廠辦的規格,打造全棟石材外觀的雙併建築,位處基隆河與淡水河交匯,大樓旁是淡水河與觀音山、大屯山與基隆河交織的開闊景緻,後方是連接新北淡水的河濱自行車道,前方則是便捷的環河快速道路,擁有北市門牌卻有著一般市區A級廠辦所缺少的自然景觀級休閒條件,是目前市面上絕無僅有的水岸廠辦旗艦大樓,除此之外風水學上,水即代表「財」,位在雙河匯聚的「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有基隆河、淡水河「左輔右庇」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氣,堪稱財源廣進的風水寶地,是企業選址的一個絕佳考量地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研究報告指出,優良的辦公環境,可以有效提高了員工的創造力與工作效率,因此在「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規劃初期,即將無價的自然景觀作為一大訴求,不但全棟以高品質、高規格做設計規劃,大片的雙層氣密式落地窗,隔絕外界的嘈雜,卻阻攔不了盡收眼底的水岸景觀,辦公室就是景觀咖啡廳,讓員工工作更有效率。本身在建築強度上,比一般商辦要求更為嚴格、堅固,整棟樓地板面積達4500坪,規劃有獨立門廳、2部客梯及一部貨梯,是非常適合作為企業總部的一棟水岸辦公大樓,得天獨厚的極致山河景觀條件加上稀有的北市門牌,好上加好的先天條件,卻有著極親民的價格,若取得先機購入,後勢相當值得期待。

大士科咽喉要道 連接雙機場雙港口 前瞻佈局買在起漲點

「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緊鄰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循著內科、南港及大直辦公區發展軸線延續打造新興的科技產業園區,將成為台北科技走廊最後一塊拼圖,成為「智慧健康醫療」及「數位科技服務」跨域整合的產業鏈基地,而與之為鄰的「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當然能占地利之便能共享資源!除此之外,目前政府正大力推動西區水岸發展軸線,期待未來將淡水河右岸的西門商圈、台北西區門戶雙子星大樓商圈、大稻埕文創特區、大士科、社子島做規劃與整合,期待透過都市再生方式,以達到整體開發效能,而「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更是站在這一條軸線的樞紐帶上,面對即將起飛的願景,現在入手正是位在起漲點的親民價,具備更有動能向上的無限增值潛力。

除了相當可期的未來願景,「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位在洲美快速道路的起點,少了內湖科技園區的擁塞,取而代之的是已趨成熟完善的快速路網,往北即達『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往南接國道一號,四通八達,不論是未來貨物要由台北港、基隆港進出,或是要往來松山機場、桃園機場通商皆十分便利,完全符合「人進得來、貨出得去,企業發大財」的絕佳條件!

絕佳的地理條件、交通核心樞紐及水岸獨特景觀,不論是對於從事高科技研發、文化創意產業或想購置經營一座標榜擁有水岸的企業主,都是絕佳的選擇,加上稀有的北市門牌卻十分親民的入手價格,入主「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不只是掌握未來產業發展趨勢主流更是您展現智慧及遠見的最佳選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亞太企業中心‧水岸辦公旗艦】
貴賓專線:02-28109955
接待中心: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477號
投資興建:亞太世紀冷藏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亞太世紀冷藏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詳情:
https://pse.is/FDNN4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