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區建築藝術 頂規跨進國際豪宅大聯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超過70年的大陸建設,站在建築美學的高點上,屢屢與國際團隊共創建築新頁,對台灣頂級客層頂規需求,同步國際頂標規格不斷進步。借重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理查麥爾全球推崇的博物館建築長才,在國內首座打造美術館規格設計的豪宅──「55TIMELESS琢白」,成為信義計畫區亮眼的建築藝術經典之作。

大陸建設55TIMELESS琢白。

本案忠於理查麥爾設計原作與國際團隊嚴謹施工,建築上多項全台未見的世界頂規建材也全數依麥爾指定重資採用,所有建築細節都無差別執行,原汁原味展現麥爾建築在紐約等國際城市的建築水平,這樣的規格,爭競的不是島內的眾豪宅,而是世界建築的全球序列!

「55TIMELESS琢白」展現的是世界性的、當代性的建築美學,其藝術價值、建築經典已超越一般豪宅。這是大陸建設70周年的城市獻禮,利潤不是最大考量,與其喊出最高價,大陸建設更以締造最高規自許,邁入世界級建築領域才是最大的追求,在當前市場環境中,以平實價格讓客戶得到最高建築價值的微利思維,相信才是城市共榮、買賣共贏的最佳典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https://pse.is/FCDVH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