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璞園信義」新交易 單總價創社區新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位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近永康商圈的豪宅「璞園信義」,有2筆低樓層戶別交易,且單總價皆創社區新低。該2筆交易去年10月分別以總價1.07億與1億成交,每坪單價皆不到150萬。另外根據謄本資料顯示,2筆交易的買方為同一人,皆為煒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經查推測背景為電子業者連宇。

自由時報報導,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璞園信義位於信義路2段,樓高20層,總戶數共43戶,鄰近永康商圈,採買、交通機能完善,且地段門牌好看,當初每坪開價210萬,在首筆實價交易揭露後,價前已有下修,目前揭露平均行情約在每坪165萬。該次揭露的2筆交易屬於低樓層4樓,因此單價、總價都較低。至今該社區最高單價為16樓戶別,單價178.8萬,預估頂樓戶別要突破200萬也有難度。

陳炳辰補充,近期包含科技、電子、美容、旅遊、製衣業等老闆都紛紛購置豪宅,推測是一方面能夠將大筆現金去化投資,也具有投資效益。此外,豪宅本身的名氣、居住舒適度、隱密安全性以及建材規劃設計等也都是吸引高資產族群購置的因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